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下一代iPad Pro有望提供4TB版 屏幕更大价格也会更高

2023-10-20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18日上线第十代的iPad后,苹果今年预计就不会再推出新的iPad,iPad Air、iPad Pro等新品,预计要在明年才会更新。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将在明年推出的iPad Pro,在设计、摄像头、芯片、屏幕、存储等诸多方面,预计都将会有升级。

在存储方面,外媒预计将256GB起步,较当前在售的128GB翻番,最高则有望达到4TB,较当前在售的最高的2TB也将翻番,还将有512GB、1TB和2TB供消费者选择。

屏幕方面,外媒称明年将推出的两款预计会有更大的屏幕,分别为11.1英寸和13英寸,较当前在售的两款的11英寸和12.9英寸均增加0.1英寸。

除了屏幕尺寸增加,屏幕类型预计也将发生变化,预计将升级OLED显示屏。目前在售的iPad Pro,11英寸版配备的是LCD显示屏,12.9英寸版则是mini-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

同此前两代的iPad Pro一样,明年将推出的新一代iPad Pro,预计仍将搭载M系列芯片,将会是M3,将由台积电采用3nm制程工艺代工,性能和能效较M1、M2将有明显提升。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在屏幕、芯片、存储等诸多方面将会有升级的下一代iPad Pro,在价格上预计也会升级,起售价预计在1500美元、1800美元,较当前在售的799美元、1099美元大幅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