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漫威蜘蛛侠2最新资讯  > 正文

漫威蜘蛛侠2战衣全收集攻略 68个可用战衣获取教程

2023-10-20 11:37 · 稿源:用户投稿

漫威蜘蛛侠2共有68套战衣(34套彼得·帕克战衣和34套迈尔斯·莫拉莱斯战衣)。获得所有战衣即可解锁配置齐全奖杯,有些战衣是在达到所需的解锁等级后在战衣菜单中购买的,有些战衣是从收藏品中获得的奖励。

QQ图片20231020105609.png

主线任务03: Show Me New York 后解锁战衣菜单。不符合解锁标准的战衣将被涂黑,但当滚动它们时,它会显示它们是如何解锁的。简单来说:完成故事并获得100% 地区完成度即可解锁所有战衣。所需材料是地区完成后自动奖励。

此页面按照与完成的游戏菜单相同的顺序显示所有战衣。当你解锁与故事相关的新战衣时,游戏中的显示顺序将被打乱(这意味着游戏开始时的战衣顺序与游戏结束时的顺序不同)。它们都不会被错过,在故事结束后仍然可以在自由漫游中找到它们。

剩余1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