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六周内售出160万部Mate60Pro 今年销量将达500万到600万台

2023-10-20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华为在短短六周时间内就卖出了160万台Mate60Pro手机,受益于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复苏和旺盛的需求。

华为手机、华为 Mate 60 Pro

华为公布的价格显示,Mate60Pro的起售价是6499元,Mate60Pro+的起售价是8999元,而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销售的手机的平均价格应该会超过7500元。

Mate60系列在高端领域的抢占,直接对苹果造成了冲击,而iPhone15Pro在国内的销售就不太理想。

Counterpoint的报告还指出,iPhone15系列在中国上市的前17天内,销量比2022年推出的iPhone14系列下滑了4.5%,而且目前这个趋势还没有改变。

Counterpoint预计,华为今年仅Mate60Pro的销量就能达到500万到600万台,而明年华为手机的总出货量有望达到7000万台,比2023年增加了一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