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报道称苹果正开发12.9英寸iPad Air 采用传统LCD技术

2023-10-20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配备12.9英寸显示屏的iPad Air,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iPad Air机型。

一直以来,iPad Air只有一种尺寸。但有新的传言称,苹果公司可能正准备为iPad Air增加一个额外的尺寸,就像iPad Pro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一样。

媒体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与12.9英寸的iPad Pro不同的是,12.9英寸的iPad Air将不会配备mini LED显示屏,而是采用与当前10.9英寸iPad Air相同的LCD技术。也就是说,这款更大的iPad Air不会有ProMotion功能,该功能是iPad Pro独有的。

在价格方面,外媒称,由于目前的iPad Air起价为599美元,iPad Pro起价为799美元,这意味着更大尺寸的iPad Air起价至少是699美元,但为了不蚕食自己的市场,更昂贵的机型可能意味着苹果计划提高未来iPad Pro的价格。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两款新的iPad Air(iPad Air 6)。这些传闻表明,12.9英寸的iPad Air最快会随着第六代设备面世。

目前,还不清楚新一代iPad Air将提供哪些新功能。有传言称,它将配备M2芯片,并且摄像头会有一些升级。此外,外媒称,它可能搭载有Thunderbolt接口,并有新的颜色可选。

据悉,苹果上一次更新iPad Air是在2022年3月。目前,还没有关于第六代iPad Air的发布日期的猜测。(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