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用于生成式AI的DGX Cloud计算机登陆Oracle Cloud

2023-10-20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Nvidia发布DGX Cloud超级计算机:Nvidia公司在甲骨文云上推出最先进的DGX云超级计算机,提供了强大的图形处理单元,可用于生成式AI等工作负载。

云端AI服务:这项云托管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快速训练生成式AI和其他应用程序所需的一切,基于Nvidia的DGX平台,可访问多个AI框架和预训练模型。

教育与研究应用:一所纽约大学将Nvidia的DGX Cloud AI作为其AI Plus计划的基础,该计划在多个领域推动教育和研究,包括网络安全、天气预报、健康数据分析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 消息:Nvidia宣布其最先进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平台Nvidia DGX云,现已登陆Oracle Cloud市场,与Nvidia的AI企业软件套件一同提供。这一发布为客户提供了访问其最强大的图形处理单元以进行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其他工作负载的途径。

Nvidia DGX Cloud是一项云托管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服务,可立即提供一切客户需要开始进行强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其他应用的训练。

云计算 互联网 元宇宙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该服务基于Nvidia广受欢迎的DGX平台,这是一种专用硬件,公司可以购买并在自己的本地数据中心中运行。通过DGX Cloud,企业不再需要等待购买昂贵且常常供不应求的平台,而可以按月租赁他们需要的基础设施,这意味着Nvidia正在将其AI超级计算机提供给更多企业,包括那些无法自行部署和管理其系统的企业。

Nvidia解释说,DGX Cloud的每个实例都可以访问其80千兆字节的Tensor Core GPU中的八个,这意味着每个节点有640千兆字节的GPU内存。该平台构建在高性能、低延迟的网络结构之上,以确保工作负载可以跨互连系统的集群进行扩展。通过这种方式,多个 DGX Cloud实例可以充当一个巨大的 GPU,以处理要求最苛刻的工作负载。

DGX Cloud平台与Nvidia的AI企业软件搭配使用,客户可以访问100多个AI框架和预训练模型,以便构建、改进和运行在其自有专有数据上训练的大型语言和其他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以执行独特的领域特定任务。

Nvidia表示,客户可以从今天开始通过Oracle Cloud Marketplace访问Nvidia DGX Cloud AI。他们将使用Nvidia Base Command平台与硬件互动,该平台使开发人员可以通过Web浏览器访问AI超级计算功能。通过提供客户AI基础设施的单一视图,Base Command平台简化了多节点集群的管理。

与此同时,Nvidia分享了一则客户成功故事,称纽约州奥尔巴尼大学最近在Oracle基础设施上使用Nvidia DGX Cloud AI作为其AI Plus计划的基础。该计划在学校的研究和学术企业中推进有关AI的教育,涵盖了网络安全、天气预测、健康数据分析、药物发现和下一代半导体设计等领域。奥尔巴尼大学表示,他们正在利用Nvidia的平台在Oracle的云上构建自己的本地超级计算机,以加速将AI融入几乎所有学术和研究领域的使命,同时为学生在不断变化的就业市场中提供所需技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