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QOO 12搭载“偏电竞向”自研独立小芯片,主打游戏超分渲染

2023-10-20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关于iQOO 12手机的消息不断曝光。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这款新机没有搭载V3芯片,而是采用了自研独立小芯片,主打游戏超分渲染,并有望支持超高分《原神》手游。

根据博主的说法,iQOO 12将配备顶级的对称式双扬声器,并采用曲面屏设计。他还在评论区提到iQOO 12 Pro将是曲面屏设计,并强调不是极致微曲那种。

博主还透露了iQOO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他表示,该系列将提前至11月上旬发布。标准版配备1.5K国产直屏、金属直角中框设计和X轴马达等配置。

在摄像头方面,iQOO 12全系标配50Mp OV50H OIS主摄 50Mp JN1超广角镜头 64Mp OV64B OIS 3X± 长焦镜头,电池容量在5000mAh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微博中博主没有具体提到处理器型号和售价等相关信息。如果这些爆料属实,预计iQOO将在2023骁龙峰会之后开始预热新机,并正式推出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