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thropic最新资讯  > 正文

Anthropic将Claude AI扩展到更多国家,加拿大暂不在列

2023-10-20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Anthropic公司将Claude2大型语言模型引入95个国家,但却不包含加拿大。

2. 加拿大政府对人工智能监管较为严格,可能导致一些AI公司犹豫进入该市场。

3. Anthropic公司正努力将Claude2引入加拿大,尽管目前缺乏确切的时间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 消息:Anthropic公司最近迈出了重要一步,将其Claude2大型语言模型(LLM)聊天机器人引入了95个国家。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加拿大并未出现在支持Claude2的国家之列。

与此同时,Google的Bard AI聊天机器人也尚未在这个充满热爱曲棍球的国家提供服务,尽管OpenAI的ChatGPT已经进入了该市场。当然,多伦多的AI初创公司Cohere也位于加拿大。

ClaudePro,聊天机器人,人工智能,Claude AI,Anthropic

对于为何Anthropic公司尚未将Claude2引入加拿大以及是否在计划之中,官方发言人回应表示:“团队正在努力使Claude尽快在加拿大提供服务。”

这与该公司在X(以前是Twitter)上发布的信息一致,公司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负责任地扩展可用性,并将很快有更多信息分享。”

尽管缺乏明确的原因和时间表可能无法令我们的加拿大作者感到满意,但至少有值得期待的消息。一些贡献者报告称,Quora的AI模型汇总订阅服务Poe允许他们从加拿大访问Claude2。

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政府对人工智能监管采取了强硬立场,因此这种态度可能导致美国的AI公司在扩大业务到该国时更加审慎。

Anthropic公司最近从亚马逊获得了高达40亿美元的承诺,还从韩国电信(SKT)获得了1亿美元,因此资金方面并不短缺,有助于推动其扩张计划。该公司还因Claude2具有解析PDF的能力而赢得了用户的赞誉。

当然,目前该模型仍然缺乏一些像ChatGPT那样的图像生成和多模态/音频/视频/网页浏览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