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对手!一加折叠屏一加Open图赏

2023-10-20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一加首款折叠屏一加Open正式在海外推出,新品售价1799欧元(约合人民币13900元)。

老外指出,一加Open是三星第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看起来一加Open前景光明,它在所有方面表现都很出色。

核心配置上,一加Open采用7.82英寸内屏,外屏6.32英寸,搭载骁龙8 Gen2,后置4800万 6400万 4800万三摄,电池是4805毫安时,支持67W闪充。

在系统层面,一加Open带来了超视野全景虚拟屏,让折叠屏第一次满足三个应用以全尺寸显示和操作,让每个正在处理中的任务都能更充分地利用大屏的大视野,极大地改变大屏多任务的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一加Open打破安卓系统与苹果、Windows的生态次元壁,能够快速查阅Keynote、Pages、Numbers、CAD、Markdown 等超过40种专属的文档格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