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3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3瑞士轮第二轮抽签结果 JDG和BLG再度上演内战

2023-10-20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一轮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首轮比赛中LPL4支战队全部取胜,在接下来的第二轮中,LPL将出现一场内战JDG vs BLG,以下我们来看下瑞士轮第二轮的抽签结果。

2.jpg

10 月 20 日瑞士轮第二轮对阵(BO1):

G2 vs WBG

JDG vs BLG

C9 vs LNG

GEN vs T1

NRG vs TL

KT vs DK

MAD vs BDS

FNC vs GAM

10月20日的第二轮比赛也是采取BO1赛制。在本轮比赛中有多场内战,如JDG vs BLG、LCK的GEN vs T1、KT vs DK,欧美赛区同样出现内战情况,因此今天的比赛将十分有趣,也将决定着赛事的后续走向。

值得注意的是,LCK赛区方面,KT vs DK打完第二轮之后,必定有一支战队成绩是0-2,也就是说,如果再输一场会有LCK的队伍出局。

对于LPL赛区来说,由于JDG和BLG本轮相遇,因此也有一支队伍可以获得2-0成绩,瑞士轮阶段出线只差一局。考虑到JDG和BLG今年已经遭遇很多次,且都是JDG赢下比赛,所以第二轮比赛JDG的胜率还是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