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底层架构彻底重写!小米澎湃OS尝鲜计划即将开始:首批升级机型成悬念

2023-10-20 07: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小米全新操作系统澎湃OS(Xiaomi HyperOS)公布后,迅速成为数码圈顶流。

日前,有网友发现小米社区上线了小米澎湃OS尝鲜计划活动规则,但很快就被删除。

底层架构彻底重写!小米澎湃OS尝鲜计划即将开始:首批升级机型成悬念

不过,小米澎湃OS尝鲜计划页面目前还是能打开的,显示活动暂未开启”,应该这几天就会开始了。

底层架构彻底重写!小米澎湃OS尝鲜计划即将开始:首批升级机型成悬念

该尝鲜计划预计会开放部分机型申请让用户提前升级尝鲜,首批机型推送可能还要等小米14系列发布后才开始。

那么如何才能拥有小米澎湃OS尝鲜资格呢?

根据去年MIUI 14尝鲜计划,小米会根据用户历史回顾的数据,赠送用户解锁机会。

底层架构彻底重写!小米澎湃OS尝鲜计划即将开始:首批升级机型成悬念 MIUI 14尝鲜计划页面

用户可在活动时间内通过活动页面进行解锁获得MIUI 14开发版体验资格或其他奖励。

不出意外,小米澎湃OS尝鲜计划也会采用类似方案,页面中的奖励选项应该就有澎湃OS尝鲜资格。

对小米手机用户来说,目前最大悬念就是澎湃OS首批升级机型名单了。

除小米14系列外,预计会有小米13系列、小米MIX Fold 3、Redmi K60系列等。

据介绍,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彻底重写底层架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