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000mAh大电池 骁龙5G芯!荣耀Play6C到手仅需760元

2023-10-19 21: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 Play6C 5G手机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手机,配备了强大的麒麟芯片和720Hz高频PWM调光技术。这款手机不仅运行速度更快,还能提供更清晰的屏幕显示。

荣耀 Play6C 5G手机不仅在性能方面出众,还具备其他吸引人的特点。首先,它配备了大容量电池,在游戏和观看视频时能够持久供电,让您畅玩一整天。其次,该手机支持4G 5G双模网络,无论您身处何地,都能享受流畅的网络连接,不用担心断线问题。

此外,荣耀 Play6C 5G手机还拥有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让您可以欣赏更清晰、细腻的图像和视频。高频PWM调光技术确保屏幕亮度调节更精准、自然,有效减少眼睛疲劳。

最重要的是,现在购买这款手机还能享受优惠价格!荣耀 Play6C 5G手机6GB 128GB的售价仅为760元,相比其优秀的性能和功能,这是一个非常划算的选择。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性能出色、价格适中的手机,那么荣耀 Play6C 5G绝对值得你考虑。趁着这次的优惠机会,快来购买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