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3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3总决赛瑞士轮第二轮抽签结果 第二轮什么时候开始抽签

2023-10-19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正赛阶段在10月19日正式开始,今天开始了瑞士轮第一轮比赛,在今天的8场BO1对决之后,将会有8个1胜0负战队和8个0胜1负战队,第二轮将会在相同战绩的战队之间展开,我们率先了解下第二轮的抽签情况。

1.jpg

2.jpg

瑞士轮第二轮抽签时间:10月19日晚,当天比赛全部结束后就会抽签

抽签规则:第一轮1-0的8支战队相互抽签,不限制同赛区规避原则,因此LPL、LCK有可能出现内战;同样在第一轮0-1战队的8个战队也是混合抽签,同赛区不规避。

瑞士轮的第二轮也是BO1的赛制,在打完本轮之后,会出现2-0的4个战队,1-1的8个战队,0-2的4个战队,然后继续第三轮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