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做最适合折叠大屏的系统!全新ColorOS OPPO Find N3首发搭载

2023-10-19 16: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随着技术不断升级发展,折叠屏手机也开始成为了许多人换机时的新选择。

但是很多人在买回来之后才发现,不管是在家还是出门,仍然还是习惯像直板机一样单使用外屏。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系统优化适配的问题,因为目前绝大多数手机操作系统都是针对直板机设计的,直接在折叠大屏上用体验肯定不会特别好

但是在今天下午的OPPO Find N3新品发布会上,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介绍,Find N3搭载的全新ColorOS系统专为折叠屏而打造

其程度甚至相当于完全重新开发,从单应用适配、多任务到系统级操作,每个角落都专为折叠大屏设计

据介绍,最适合折叠大屏的全新ColorOS有以下几个最

最彻底的大屏应用适配:对于手机原生应用很多厂商还停留在简单的拉伸适配阶段,Find N3搭载的全新ColorOS则对原生应用进行了全面的大屏重塑,显著提升应用在大屏的使用效率。

OPPO还与众多的国民级应用进行深度定制合作,实现了排名前3000应用适配率达85%;再搭配上全新自研的自适应UI布局2.0技术,无需专门适配即可提升大屏应用的使用体验。

最爽的大屏多任务体验:分屏多任务是很多用户选择购买折叠屏手机的核心因素,搭载全新ColorOS的Find N3可以做到分屏成功率高达99%、多个应用可以大屏并行运行,迅速在台前与后台之间切换。

最高效的大屏桌面交互:Find N3全新的任务栏设计,让常用应用常在手边,从而最高效地切换查找应用。

最全能的大屏文件管理:Find N3首次打破安卓与iOS、Windows的生态次元壁,出厂状态下即可查看iOS、Windows系统下的文件。

可以快速管理和分享最近文件、图片和剪贴板信息,拖拽即可分享,彻底改变安卓系统复杂的文件获取逻辑。

最利索的大屏办事方式:一键即可智能粘贴与智能联想地址等信息;同时一键即可开始车机导航,出行快人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