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人店铺凌晨突然起火! “凶手”竟是老鼠:触碰开启电磁炉

2023-10-19 16: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9日消息,用完电器,大家一定要养成随手拔插头的习惯,否则有可能被路过的动物给误操作”了。

据报道,近日在浙江湖州,一店铺下班未关总闸,凌晨遭老鼠下厨”。

由于电磁炉处于待机状态,老鼠触碰开启了电磁炉,随后老鼠再次触碰按键,电磁炉开始加热,不久后,电磁炉引燃了打包材料,产生大量烟气,并产生了明火。

接警后,微型消防站人员及时到场处置,喷淋启泵后,火情得到控制,所幸扑救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更多财产损失,消防提醒:电器使用后及时断电,节能省电又安全。

网友:真没想到,一只老鼠竟然差点毁了一个店铺,这要是再晚一点,怕真是要出大事;吓死个人,看来要以后用完电器真的不能简单就那样放着。

还有网友的出发角度则有些不同,但也确实得引起重视:看样子应该是家餐馆,那些被引燃的大概率是打包盒,老鼠爬来爬去,卫生条件堪忧,若不是失火,怕是外人还不知道这事吧,必须整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