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销量不如预期:中国市场首当其冲

2023-10-19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苹果iPhone 15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表现不如去年的iPhone 14系列,同比下降了4.5%。相反,在美国市场上,所有型号的iPhone销量都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

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Mengmeng Zhang指出:“总体来看,iPhone 15系列在中国市场的整体表现不佳。这可能是由于节前消费时间缩短以及Pro Max型号的供应不匹配(消费者对蓝色机型并不太感兴趣),从而将一部分需求转移到了第四季度。”

与此同时,在美国市场上,iPhone 15系列的前9天销售数据显示出两位数的增长率。北美研究总监Jeff Fieldhack表示:“新款iPhone在美国市场上连续两个周末都有出色的表现。这是一个积极信号,可以缓解中国市场的销售数据带来的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