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斐雪派克全球之旅:4台电器,1家生活

2023-10-19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地时间 10 月 17 日,来自墨尔本的知名设计师阿米莉娅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则视频,以分享她搬入新居后的全新生活。在视频中,阿米莉娅为众人展现了她的别墅全貌,以及 4 台斐雪派克电器带来的精致生活。

作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墨尔本的节奏平和缓慢,生活在这里的阿米莉娅也同样如此。她会在清晨时分伴随着朝阳做瑜伽运动,陶冶性情的同时塑造身形,也会亲自动手烹饪早餐,确保饮食均衡、营养全面。闲暇之余,她会将更多的时间翻阅时尚杂志,巩固职业技能,或者出门散步寻找灵感,感悟这座文化之城多种文化融合带来的魅力。

在不同文化的熏陶中,阿米莉娅逐渐构建起了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这让她成为了一名在当地名声显赫的设计师,也使她对自己的家居环境有了更多的见地。她的新居位于墨尔本富人区caulfield,面积约 300 平米,拥有窗明几净的二层房间以及波光粼粼的游泳池。在内部风格的选择上,她以素雅、精简为主色调,就连家具、家电的融入都秉承着统一的原则,富有赏心悦目的美感。

在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阿米莉娅的别墅内部不仅美观大气,而且空间十分完整通畅。这源于她的精心设计,也源于她对家电的悉心选择。为确保厨房这种易杂乱房间的整洁有序,阿米莉娅选择了一体化设计,并购入了斐雪派克冰箱。斐雪派克冰箱的嵌入式设计使其能够无缝嵌入墙体,安全、美观且不突兀,同时在ActiveSmart智能控温技术的帮助下,能够有效延长食材的保鲜时间,这让阿米莉娅十分满意。

兼顾美观与功能性的设计正是阿米莉娅所擅长的,这一点在其他房间同样有所体现。每天的瑜伽运动与经常性的外出,让阿米莉娅对洗涤有着不小的需求,为此在盥洗室,她安放了两台斐雪派克洗衣机和干衣机。两台机器的嵌入式设计确保了空间的完整性,多达 14 种的织物护理周期和智能互联的功能,则使它们为阿米莉娅带来有效、洁净的洗衣体验,让她可以安心运动,放心出行。

一则分享日常的视频,也从侧面展现了阿米莉娅对斐雪派克的信赖。在全球范围内,斐雪派克已走进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万千超高端家庭的共同选择。今年 4 月和 9 月,斐雪派克生活奢适馆先后落地上海喜盈门和厦门第六空间家居,更宣告其全面发力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带来“自然、自由、自在”的奢适生活体验,而这也将进一步夯实其全球超高端家电品牌领跑地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