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与迪拜G42合作,瞄准扩张中东市场

2023-10-19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OpenAIG42达成合作,旨在在中东地区扩展人工智能能力。

2. 🌍 合作计划在G42的专业领域,如金融、能源、医疗和公共服务中,利用OpenAI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

3. 💡 合作被视为将AI解决方案带入中东地区,并提升全球扩张计划的关键一步。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OpenAI与总部位于迪拜的科技控股集团G42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展中东地区的人工智能能力。

这两家公司计划在G42擅长的领域,包括金融服务、能源、医疗和公共服务中,利用OpenAI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

人机合作

G42表示,使用其商业解决方案的阿联酋和其他地区的组织现在将更容易将先进的人工智能能力整合到现有业务中。他们计划“优先考虑其庞大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容量,以支持OpenAI在微软Azure数据中心的本地和区域性推理”。

Open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表示,G42在该行业的联系可以帮助引入“与该地区的细微差异相 resonated ”的AI解决方案。他表示,这种合作将有助于推动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紧随着邻近的中东国家沙特阿拉伯的另一项发展,最近宣布与中国的一所本地大学合作开发基于阿拉伯语的人工智能系统。这一大型语言模型(LLM)被称为AceGPT,基于Meta的Llama2构建。根据该项目的GitHub页面,它旨在成为阿拉伯语用户的人工智能助手,能够用阿拉伯语回答问题。

这项合作出现在美国监管机构对包括中东在内的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出口目的地加强监管的背景下,尤其是针对高级半导体芯片的出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