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布新的人工智能技术 通过检查快递车辆帮助确保司机安全

2023-10-19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消息:亚马逊推出了一项基于人工智能AI)的全新技术,能够在亚马逊快递车辆上发现最微小的异常,包括轮胎畸形、底盘磨损、车身弯曲等问题,以防止它们在路上成为问题。

亚马逊

这项名为「自动车辆检测」(AVI)的新技术为原本必须依赖人眼和手动检查进行的日常安全检查提供了可靠性。亚马逊与技术初创公司 UVeye 合作,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和英国推出 AVI 技术。

亚马逊快递服务合作伙伴(DSP)负责人 Bennett Hart 拥有物流公司 Hart Road,他表示:「我最不希望的是发生可以预防的事故,比如因为我们在早晨的检查中漏检了难以察觉的缺陷,导致轮胎爆裂。这项技术提高了我们车队的安全性。」

通过像 Hart Road 这样的 DSP,近 28 万名司机为亚马逊顾客每天送货,因此,提高司机安全性只是这项技术的一个好处。AVI 技术的另一个好处在于其优势可扩展,这对于每天向顾客交付 2000 万包裹的 DSP 司机至关重要。

亚马逊物流全球车队总监 Tom Chempananical 表示:「AVI 技术的一个令人兴奋的好处是它为车队管理人员提供了全面的洞察力。它可以跟踪检测到的车辆问题,并查看它们是否在特定路线上反复发生。」

这一技术的引入将进一步提高亚马逊交付服务的可靠性,确保顾客能够安全、及时地收到他们的包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