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正式引入Bing网络搜索功能,并集成DALL-E 3测试版

2023-10-19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OpenAI正式将Bing搜索引擎引入ChatGPT,为用户提供实时搜索功能。

2. ChatGPT过去一年一直受限于数据截止日期,无法进行实时搜索,但现在可以通过Bing搜索引擎进行网络搜索。

3. 测试DALL-E 3与ChatGPT集成,用户可以在文本查询中接收图像,无需切换应用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OpenAI宣布正式在ChatGPT引入了Bing搜索引擎功能,使其具备实时联网搜索功能,同时DALL-E3进入测试版。

过去一年,ChatGPT一直受限于2021年9月的数据数据截止日期,无法进行实时搜索,但这一限制现已得到克服。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OpenAI一直在进行测试,试图将网络浏览功能引入ChatGPT。然而,这一举措一直伴随着风险,因为与静态训练数据集不同,网络上的内容无法进行精心筛选,可能会导致不良行为和混乱。

5月份,OpenAI开始通过属于OpenAI企业支持者Microsoft的搜索引擎Bing推出网络搜索,然后在6月下旬扩展了对ChatGPT移动应用程序的访问。然而,在发现 ChatGPT 能够显示付费内容后,新功能被迅速取消。

直到9月底,OpenAI才重新推出了“使用Bing浏览”的功能,经过改进,ChatGPT现在承诺遵守网站所有者在其Robots.txt文件中所说的任何内容,类似于传统的网络爬虫。现在,所有Plus和企业订阅者都可以正式使用Bing浏览,无需在设置中切换其beta开关。

与此同时,OpenAI还将其绘画大模型DALL-E3转换为测试版,DALL-E3与ChatGPT集成,这意味着用户在要求DALL-E创建图像时不必仔细考虑文本提示,因为ChatGPT可以为用户提供更接近他们所需的图像。

此外,DALL-E3直接集成到ChatGPT中后,用户可以在不切换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接收图像作为基于文本的查询的一部分。DALL-E3目前可在Web和移动设备上使用,用户可以通过在ChatGPT内选择“DALL-E3(测试版)”来启用此功能。

此次更新是OpenAI将ChatGPT打造成全面集成的实时多媒体生成搜索引擎的一部分,不再局限于纯文本生成。

同时,OpenAI也在上个月让ChatGPT具备了口头对话能力,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多样化的交互方式,包括声音和图像搜索。这是一项重要的进展,使ChatGPT成为一个更加全能的AI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