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ndows11用户数突破4亿 但市场份额仍低于Windows10

2023-10-19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根据内部报告,全球Windows11用户已超过4亿,但市场份额相对较低,需要2年才达到这一数字。相比之下,Windows10在不到一年内实现了类似的成就。

Windows11,微软,操作系统

随着2023年游戏玩家对Windows11的热情增长,根据未公开的报告,Windows11预计将在2024年1月达到5亿用户。尽管前景光明,最新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11的市场份额仍然相对较低,约为23.64%。

尽管微软已宣布Windows10将于2025年10月停止支持,但它仍然是市场上主要的Windows操作系统,其市场份额高达71.62%,几乎是Windows11的三倍。

这一趋势表明,Windows11在人工智能功能方面领先,但用户对其印象并不深刻,一些用户在升级到Windows11后选择降级回Windows10。然而,随着Windows10支持的结束,更多人将不得不升级到Windows11,但这是否足以吸引更多用户尚不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