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直降300 可补贴680元

2023-10-19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京东苹果自营店即将启动11.11狂促活动,iPhone 15系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80元。iPhone 15 Pro Max黑色钛金属512GB版官方售价为11999元,现在京东自营活动中直降至11298元(限时优惠)。如果不急的话,建议等到10月23日至11月13日的京东自营活动,可能会有更好的价格出现。

另外,今日大部分地区的256GB版iPhone 15 Pro Max已经补货,黑色版本预计次日达,原色版本预计在10月25日之后配送。至于iPhone 15和Pro Max采用钛金属打造,并且较为轻盈。同时,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静音拨片退出历史舞台改为Action按钮。

此次狂促活动主要针对iPhone 15系列产品进行促销,在购买时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和福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