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手机迎来重磅更新!新增天空视窗功能

2023-10-19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博主@肥威的透露,蔚来近日向其手机产品NIO Phone推送了SkyUI 1.0.2系统更新。此次更新主要包括新增天空视窗功能和优化NIO Link游戏体验等。具体来说,通过车内“中控屏”可以预览手机桌面并使用所有应用,同时支持部分游戏如狂野飙车9、暗黑破坏神•不朽全屏使用,并建议使用手柄进行操作。此外,在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多项修复以提升安全性与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手机NIO Phone于今年9月推出市场,硬件配置上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领先版处理器,并提供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的选择;屏幕尺寸为6.81英寸的三星E6材质2K屏,支持120Hz LTPO高刷技术,并具有1800nits的最大亮度;电池容量达5200mAh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等。

在摄影方面,该机配备三颗镜头模组,分别为50MP广角 50MP超广角 50MP潜望式长焦,并采用了类棋盘设计排布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