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ensorTower:Garena Free Fire位列9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

2023-10-19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日,SensorTower公布了《2023年9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其中,Garena《Free Fire》(包括《Free Fire MAX》)以超过1700万次下载,位列9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28%的下载量;其次是越南和巴西市场,分别占10.1%和8.9%。

微信截图_20231019101430.png

Supersonic Studios《Build A Queen》以超过1670万次下载位列榜单第2名。巴西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14.7%的下载量;越南市场以7.7%的下载量排名第2,排名第3的印度市场占7.5%。

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游戏依次为《Roblox》、Miniclip《Subway Surfers 地铁跑酷》和SayGames《My Perfect Hote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