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数据显示:美国iPhone市场份额约为39%

2023-10-19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根据CIRP最新的研究,iPhone与Android之间的竞争依然激烈,尤其关注了苹果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与过去四年相比。虽然有一些报告声称iPhone的市场份额超过50%,但CIRP的最新数据却表明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根据CIRP在Substack上分享的最新报告,题为“苹果智能手机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稳定,位居第二”。

根据CIRP收集的去年数据,iPhone的市场份额为39%,仅比去年增长了2%。

CIRP的数据显示,iOS在各州的市场份额在2020年达到峰值46%,随后两年下降了近10%。

QQ截图20231019100417.jpg

需要注意的是,这类研究结果并不一定准确,其差异可能取决于样本大小和受访者的随机性等因素。

举例来说,Counterpoint在七月份的报告称,苹果公司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跃升至55%,与CIRP的报告相差了16%。

iPhone 的真实市场份额可能位于这些数字的中间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