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配百瓦电池 iQOO 12系列已正式入网

2023-10-19 08: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高通将在10月25日的骁龙峰会上发布最新旗舰芯片——骁龙8 Gen3。首批搭载该芯片的机型将在下个月开始陆续亮相,其中包括iQOO 12系列。

最新爆料,iQOO 12和iQOO 12 Pro两款机型已成功入网。其中,前者配备了5000mAh电池和120W快充技术,后者则配备了5100mAh电池、120W有线快充技术以及50W无线快充技术。虽然iQOO没有选择200W快充,而是选择了全系UFCS百瓦大电池配置,但这可能是更加实用的选择。

在性能方面,两款iQOO 12系列手机都搭载了骁龙8 Gen3芯片,并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制造。其CPU由一颗主频高达3.19GHz的Arm Cortex-X4超大核、五颗Cortex-A720大核和两颗Cortex-A520小核心组成。GPU为Adreno 750。

除此之外,iQOO 12标准版还将配备一块1.5K直屏,而iQoo 12 Pro则将搭载一块2K曲面屏。

总的来说,在硬件配置方面,这两款手机均表现强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