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音手机又回来了!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营收179亿

2023-10-19 07: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传音控股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收179.93亿元,同比增长39.23%。其中,实现净利润17.83亿元,同比增长194.86%;实现扣非后净利润17.34亿元,同比增长189.97%。传音控股表示,公司定位于科技品牌出海,在全球新兴市场国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终端设备,并提供互联网服务。

目前,传音控股主要产品为TECNO、itel和Infinix三大品牌手机,包括功能机和智能机。该公司表示,在2023年上半年内,其行业地位未发生重大变化,并且销售区域仍主要集中在非洲、南亚、东南亚、中东和拉美等全球新兴市场国家。

然而,传音控股也指出,在全球经济发展的推动下,这些地区将是未来全球手机销量增长的主要来源之一。同时,在竞争日益加剧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进入新兴市场。

据此前报道显示,传音控股在上半年实现了250.29亿元的营业收入和21.0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