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博士毕业设计作品寄快递丢了 打了800多个电话终于找回

2023-10-19 07: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湖北武汉,一位女博士生给导师邮寄毕业设计作品时,结果快递丢了,打了800多通电话才终于找回。

据了解,这件快递是两件修复后的瓷器,是该博士准备了近一年的毕业设计作品,由于作品是易碎品且关系到学位授予,还特地做了保价。

快递发出3天后,进度依然显示已揽收”,快递客服承诺退还快递费并赔偿。博士十分焦急,只好报警求助。

通过装车视频逐帧对看6个小时后,发现吴快递已被装车发走,但并不清楚发到了哪里。

民警猜测可能是快递员贴错了快递运单,于是找到与该快递一起装车的上千个快递单号,给收件人一一打电话。

经过4天的漫长核查,打了800多通电话后,广西一男子表示收到了两件瓷器,并愿意将包裹寄回。

原来,这件快递被贴上了两张快递单号,恰好按照错贴的单号寄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