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宝马中国高层大调整:“中国专家”高管晋升新职

2023-10-18 2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据报道,宝马集团于今日宣布了两项重大人事任命:

现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Sean Green)将出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先生将接替前者,出任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

在此之前,宝马集团已公布现任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Jochen Goller)将返回德国总部,升任宝马集团董事,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以上任命将于2023年11月1日起生效。

宝马集团方面表示,上任之后,高翔将全面负责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业务,包括协调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邵宾将整体负责BMW品牌在中国的营销、销售和客户服务与支持工作。

通过以上人事任命,中国专家 高乐先生加入宝马集团董事会,而宝马中国管理层也将保持稳定及延续性,这表明,宝马集团始终高度重视和长期看好中国市场,致力于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取得更大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