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赔本赚吆喝!美国新势力Lucid准备进入国内市场:卖一台亏247万

2023-10-18 1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近日,美国造车新势力Lucid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的销量报告。

据悉,今年7月到9月,Lucid共计生产了1550辆汽车,交付了1457辆。此外,还有700多辆汽车的零部件将运往沙特阿拉伯,并在当地的一家新工厂进行组装。

值得一提的是,以交付量及公司业绩计算,今年Lucid每辆车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可能会亏损33.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47万,这个数据相比此前已经再次攀升。

而这个已经是Lucid采取了降价、租赁促销以及扩大试驾服务等一系列手段之后的成绩。今年年初,Lucid先是在美国42个城市进行巡回活动,让潜在车主试驾各种配置的Air车型。

8月,Lucid正式加入降价阵营,三个版本车型同时下调售价,降价幅度在4600-29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28-20.79万元不等。

因此,Lucid惨淡销量的影响下,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Lucid的股价已经下跌了约60%。

此前Lucid还透露出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近期另一家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已经有了线下店落地中国的明确时间表。当前,Lucid也已经为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