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0元吃遍东北早市当事人道歉 便宜是有原因的

2023-10-18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8日,一名名为张天琪的网红博主引发了关注,因为他在黑龙江挑战以100元吃遍东北早市,但当地网友在早市上发现食物的价格与博主在视频中所示的价格不符,引发了一些疑问。这些网友表示他们无法理解博主为何会故意降低食物价格,从而误导观众。

然而,在10月17日,博主张天琪发布了一段视频,解释了他拍摄这些视频的初衷。他表示,他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北方早餐的实惠。他解释视频中食物价格便宜的原因,一是因为他们去得比较晚,店家为了清摊便宜卖给他们;二是因为店家知道他们是特意从南方过来的,因此半卖半送。尽管如此,他承认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因此向网友们道歉。他没有进行反驳、争辩,也没有卖弄可怜,而是坦诚地将真实情况向大家交代,并表示会以此为戒。

这个事件引发了关于网红博主的诚信和道德问题的讨论。文章最后特别声明,文章内容旨在直观传达信息,不代表网站对其观点或真实性的认可。如果文章内容侵犯了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网站,他们将尽快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