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0元吃遍东北早市当事人道歉:拍视频初衷是想让大家感受北方的早餐有多实惠

2023-10-18 17:4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8日消息,网红博主张天琪发布的100元吃遍东北早市”视频引发争议。

有网友指出,视频中的美食价格并非如网红所说,还有一些网友表示,他们在东北早市实际消费时,并没有发现如此丰富的美食选择。

对此,张天琪在社交平台道歉,称拍视频初衷是想让大家感受北方的早餐有多实惠。

同时该网红也表示,将吸取这次教训,以后在制作类似内容时会更加谨慎,确保不再出现类似的误导行为。

有评论指出,近年来,一些网络社交平台兴起博主探店模式,博主将自己在餐馆的消费体验在网上发布,有的博主将消费过程现场直播,吸引其他人前往消费。

但是,作为博主,在网络上发布信息时应该负责任,要深刻意识到真实诚信才是自己赖以生存发展的敲门砖”,要避免误导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