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地图V10.0版本正式上线:实现底图全面3D化 把现实搬进地图

2023-10-18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今天腾讯地图正式宣布V10.0版本上线,实现了底图全面3D化,界面更加逼真清晰,功能上也有明显提升。

地图全面3D化升级,和现实世界更贴近,更直观,不迷路。建筑L4级精细建模渲染,接入天空盒子、日夜系统,拥有更接近现实的光影效果。

地图上还的3D建筑还会浮现各类演出展览、电影佳片信息,呈现更直观清晰,同时打通美团、大众、携程、猫眼、快手等平台信息服务,一站式游玩非常方便。

除了更加精细化的全国车道级沉浸式导航,行业首个步骑行沉浸式导航也正式上线,让导航更直观、寻路更容易。

腾讯地图V10.0版本正式上线:实现底图全面3D化 把现实搬进地图

另外,新版本还首发探索Tab”,在探索”界面内,基于三维底图,用户可体验3D建筑打卡、建筑NPC互动等探索功能。

官方表示,即日起用户更新腾讯地图APP至最新版本后,就能体验上述产品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