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移动:定制Mate 60机型属常规动作 还采购了Pro版本

2023-10-18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国移动采购华为Mate 60系列引起热议,已回应为正常的定制版(权益版)代理采购。据悉,权益版机型会在移动云盘等自有业务进行一些定制,与公开版机型差别不大。本次采购中,除了华为Mate 60权益版外,还包括了Mate 60 Pro及Mate 60 Pro 等4款机型。

这一消息在网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大部分网友对中国移动支持国产机型表示赞赏,但也有人对这一大单可能会影响自己购买Mate 60系列感到担忧。分析师表示,中国移动只是个渠道商,谁能卖得好还看用户喜好。而此次大规模购入该机型只能说明其对华为新机的销量表现十分看好。

中国移动采购华为Mate 60系列引起热议后,中国移动已作出回应。这一举动被认为是中国移动支持国产机型的行动之一。同时,在市场上一机难求的情况下,中国移动此举也反映了其对中国品牌手机的期望和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