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iPhone明年将输给华为 iPhone15全球出货量低于预期

2023-10-18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新的分析报告显示,由于华为等对手的强势崛起,加上市场需求低迷,苹果新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不如其前代产品。而且分析师认为,这一趋势表明iPhone明年将“败给”华为。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当地时间10月16日报道,金融服务公司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表示,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出现正增长,主要归功于以华为、小米和荣耀为代表的设备的两位数增长。苹果iPhone则出现了两位数的大幅下降,而且自iPhone15系列上市以来,其销量同比增长一直是负数。结果,华为超过苹果,成为市场份额第一的厂商。

杰富瑞估计,在Mate60Pro的意外登场推动下,华为在中国的总体销量超过了苹果。分析师写道,这一趋势表明iPhone明年将“败给”华为。“我们认为,中国需求低迷最终将导致2023年iPhone15的全球出货量不及预期。”

根据BCI以“周”为单位统计的数据,华为手机销量近四周呈现快速增长,W37-W40的同比增速分别达到91%、46%、83%和95%。市场份额也由Mate60系列发布前的10%左右提升至W40(10月2日-10月8日)的19.4%,位居国内市场第一

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华为手机2023年出货量将同比增长约65%至3800万部,展望2024年,华为手机出货量有望至少达到6000万部。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华为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如Mate60Pro,以及华为在供应链方面的加单,确保全年能够完成出货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