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媒体评价iPhone 15 Pro Max只有一个缺点:价格贵

2023-10-18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苹果iPhone 15系列目前在售的有四款型号,分别是iPhone 15标准版、15 Plus、15 Pro和15 Pro Max。

在这四款机型中,iPhone 15 Pro Max为顶配版本,而近日,有国外媒体BGR评价苹果iPhone 15 Pro Max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价格贵。

据悉,iPhone 15 Pro Max售价9999元起,256GB版本售价9999元、512GB版本售11999元、1TB版本售13999元。

而近日iPhone 15的拆解报告显示,iPhone 15 Pro Max的物料成本约为4079元人民币,零部件成本占比为47%,相比其前代产品iPhone 14 Pro Max提高了12%。

其中,屏幕成本提高了10%,钛金属边框成本提高了43%,而A17 Pro芯片的成本则比A16 Bionic贵了27%。此外,长焦相机及其四棱镜系统的价值也比其前代产品提高了3.8倍。

不过,作为iPhone 15系列的旗舰,iPhone 15 Pro Max虽然价格较贵,但其拍照、视频和尺寸等方面,还是代表着苹果最顶尖的水准,该版本的销量也始终坚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