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A17 Pro处理器成本曝光:比骁龙8 Gen 2还便宜

2023-10-18 10: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iPhone 15 Pro系列搭载的A17处理器成本约为130美元。虽然该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的3nm工艺制造,并面临良品率问题,但苹果在A16和A17之间仅增加了20美元的成本差异,令人惊叹其强大的议价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A17 Pro的价格仍低于高通旗舰手机所使用的骁龙8 Gen 2芯片。据了解,高通合作伙伴在高端智能手机中使用骁龙8 Gen 2时,每台售价约为160美元。相比之下,A17 Pro仅供应给苹果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并未对外销售。而骁龙8 Gen 2则由高通出售并广泛应用于数百万部Android智能手机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