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烧屏问题终于被修复了 iPhone 15 Pro系列获更新

2023-10-18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18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的iOS 17.1 RC版本升级。这次升级是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轮更新,其升级包大小约为6.2GB。

根据更新日志显示,此次更新将会为iOS 17.1引入AirDrop联网传输功能,并对StandBy、音乐和碰撞检测等功能进行优化。

此外,在此次更新中,苹果公司确认修复了用户反馈的iPhone 15 Pro系列烧屏问题。据用户反映,这个问题在暗光环境下比较明显,在清晰可见的情况下仍然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烧屏问题通常只会出现在使用多年OLED屏幕的手机上,而iPhone 15 Pro系列被曝出烧屏问题距其开售不到一个月。

根据iOS 17.1 RC版本的更新日志显示,此次iPhone 15 Pro系列的烧屏问题显然是由于软件缺陷引起的,与iOS算法有关。据了解,OLED屏幕最怕显示内容过于固定,在长时间停留在同一个页面时会导致子像素老化加速,进而出现图像残影。

为了预防烧屏问题,苹果公司官方建议用户打开自动调节亮度功能,以避免在超高亮度下使用时间过长,从而影响屏幕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