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景区单反拍照 遭遇大妈入镜阻拦:手机可以,单反不行

2023-10-18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贵州安顺的黄果树瀑布景区,一起关于拍照权的争议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名男子于10月17日前往该景区游玩,发现他可以自由使用手机拍照,但当他使用单反相机拍照并没有盈利意图时,一些经营付费拍照的大妈们却入镜阻止了他。

贵州黄果树大瀑布 (2)

这名男子是跟团游的摄影师,他的拍照行为并非以营利为目的。然而,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景区内的个体户必须获得市场监管局的营业许可证才能在景区内拍照经营。游客可以自行拍照,但在景区内经营拍照是不被允许的。他们认为这种行为会扰乱市场秩序,同时也可能损害那些已获得许可证的个体户的权益。

贵州文旅官方账号在该视频评论区回应,表示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现象,并将进行调查。这一争议引发了社交媒体和网友的广泛讨论,探讨了拍照权和景区规定的合理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