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普华永道通过OpenAI 合作 率先在审计公司中集成人工智能

2023-10-1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普华永道最近宣布,它将与OpenAI合作,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提高公司的工作效率和客户服务质量。

根据报道,这标志着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首家与OpenAI建立合作关系的公司。普华永道计划使用AI系统来执行tasks,例如尽职调查、识别合规问题、审批交易等。

普华永道表示,此举旨在降低成本,提高公司产出。该AI系统现已在英国约650名员工中进行测试,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推广到全球超过10,000名员工。

QQ截图20231018094342.jpg

所有任务的输出质量分布。蓝色组没有使用人工智能,绿色组和红色组使用人工智能,红色组接受有关人工智能使用的额外培训。|图片:Dell'Acqua 等人。

普华永道首席运营官Bivek Sharma称,该AI系统表现已经接近一个25岁的合伙人,它将助力公司提升工作效率,并不是要代替现有员工。普华永道也表示,至少在短期内,此合作不会导致裁员。

这次决策或许与最近一项基于GPT-4的研究结果有关。该研究发现,使用AI的顾问相比起不使用AI的同行,完成任务的数量提高12.2%,质量提高40%,速度提高25.1%。AI尤其帮助了之前表现较弱的员工,使他们的效率提升4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