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时隔一年,这家投影仪品牌带着小黄人又杀回来了!

2023-10-18 08: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有一款小黄人投影仪风靡一时,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度居高不下,不仅是小黄人迷们的狂欢,明星自发分享也更让这款投影仪破圈。但去年这款投影仪就已经停止发售了,很多想买的小伙伴都找不到渠道。

(旧款小黄人投影仪)

这款投影仪是出自大眼橙投影仪这个品牌,今年它们终于又带着全新的小黄人杀回来了!新的小黄人投影仪比之前的在外观上更可爱,这一次是直接1: 1 复刻了小黄人斯图尔特的形象,如果不打开镜头盖,妥妥的就是个小黄人手办,不说的话谁知道这是个投影仪?!

由于它的外观实在过于吸引人,很容易让人忽略它作为一台投影仪的功能。这台小黄人投影仪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不仅外表萌萌哒,内核也十分强大。

这款投影仪采用了自研的全封闭式光机,美好地解决了投影仪的散热和噪音问题,做到了防尘散热双全。因此画面也不容易虚焦,对于观看者来说体验感更好。

除了影视播放的功能外,小黄人投影仪的音质也是绝绝子,平时不看的时候可以当做蓝牙音箱使用,一机两用,买一个小黄人,收获一个投影仪加一个蓝牙音箱,不要太超值!

目前这台小黄人投影仪已经在各大平台上架了,首发价899,这个价格谁听了不说一句太美丽了!只要899,就能带回一台可爱的小黄人,打造自己的专属小影院,幸福感直线上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