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iPad 10 eSIM版本 同时推出USBC接口ApplePencil

2023-10-18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苹果发布了iPad10eSIM版本和新款Apple pencil。

苹果表示,新款iPad(第10代)在大陆首次支持eSIM技术,用户无需使用实体SIM卡即可实现快速、流畅、安全的蜂窝网络连接。相关版本将于10月19日起接受预订,10月25日起正式发售。其中,64GB版本的起售价为4799元,256GB版本的售价为5999元。

微信截图_20231018081032.png

新款 Apple Pencil 具备像素级精准度、低延迟和倾斜角度感应等功能,可以用于记笔记、绘图、添加注释和写日记等任务。它采用哑光外观设计,可以通过磁力吸附在 iPad 侧面以方便保管,并使用 USB-C 连接线进行配对和充电。新款 Apple Pencil 将于11月初开始发售。

新款 Apple Pencil兼容所有配备 USB-C 端口的 iPad 机型,包括 iPad Pro、iPad Air 和 iPad mini。用户可以选择适配自己 iPad 机型的 Apple Pencil。

新款 Apple Pencil 将于11月初开始发售,售价为 RMB649。教育优惠价为 RMB569。而Apple Pencil(第2代)的售价为 RMB999。

QQ截图20231018081050.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