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7.1准正式版:解决iPhone 15等机型烧屏、辐射超标

2023-10-18 08: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iPhone 15系列发布后,就有不少用户遭遇了烧屏现象,对于苹果老玩家来说,都知道这事早就存在多年了。

从iPhone X开始后,历代新iPhone(使用OLED屏)发布后都出现过类似的情况,而iOS 17.1将解决这个问题。

苹果今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1 RC版(准正式版,等同于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21B74),主要修复了iPhone 12辐射问题 ,并添加了互联网隔空投送功能。

此外,从一些开发者升级新系统的反馈来看,iPhone 15 Pro系列的烧屏问题已经有所改善,说到底这也都是算法上的优化,毕竟烧屏这是OLED的本质。

此外,一些iPhone 13、12等吐槽烧屏的用户,这次的软件更新中,苹果也一并解决了,所以说到底这是对该问题统一的更新。

OS 17.1 更新还解决了其他一些 bug。它修复了首次传输或配对 Apple Watch 时可能导致重要位置隐私设置重置的问题,还解决了可能导致自定义和购买的铃声无法显示为文本提示音选项的错误。

此外,苹果还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 iPhone 键盘响应速度较慢的问题,并表示已为 iPhone 14 和 iPhone 15 机型添加了碰撞检测优化功能,以进一步完善 iPhone 在检测到车辆碰撞事件时的响应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