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ad 10无线 蜂窝版正式发布:64GB卖4799元

2023-10-18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日消息,今晚苹果正式公布了新款iPad,但只是一个全新版本,并不是全新的iPad 11。

全新的iPad 10支持了无线 蜂窝连接,配置上与之前的版本完全一致,没有任何升级,但是价格却增加了不少,64GB版本售价4799元,256GB售价5999元。

对比之下,之前的版本发售价格为64GB版3599元,256GB版4799元。

苹果iPad 10无线 蜂窝版正式发布:64GB卖4799元

这个价格之下,iPad 10的缺点被进一步放大,尤其是令人无法忍受的是非全贴合屏幕,大灰屏”的效果在如今显得格格不入。

核心依然搭载A14仿生芯片,是苹果iPhone 12系列首发使用的一颗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成,CPU采用6核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蜂窝版本采用eSIM方案,不过保留实体SIM卡槽,eSIM目前只支持中国联通。

苹果iPad 10无线 蜂窝版正式发布:64GB卖4799元

另外,全新的Apple Pencil(USB-C)也来了,依然是丐版的配置,笔帽处更换为USB-C接口,可以用于接口和配对。

支持边框磁吸,但仅仅只能作为收纳方式,并不支持磁吸配对和充电,也不支持压感、笔触悬停、双击笔尖切换工具等,售价649元,比一代(799元)和二代(999元)都更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