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被曝生产成本523美元 比上一代多12%

2023-10-17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拆解报告显示,苹果iPhone15Pro Max的材料成本大约为4079元人民币,占零售价的47%,比上一代产品iPhone14Pro Max高出了12%。其中,屏幕成本增加了10%,钛金属框架成本增加了43%,而A17Pro芯片的成本也比A16Bionic高出了27%。另外,长焦镜头和四棱镜系统的价值也比上一代产品高出了3.8倍。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iPhone15系列的其他型号也同样价格不菲。制造iPhone15Pro的成本为523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而售价为442美元的iPhone15Plus相比于iPhone14Plus而言价格上涨了约10%。然而,在整个系列中,预计iPhone15的材料清单将达到423美元,相对于 iPhone14而言价格上涨了约16%。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iPhone15系列在中国市场发售的前17天,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系列下降了4.5%。该机构之前预计,iPhone15系列在中国市场2023年的总销量只有1000万台左右,比iPhone14系列同期减少了22%,约合290万台。

分析师认为,iPhone15Pro在中国市场面临着多重困难,包括消费者对新款iPhone的兴趣降低、国内竞争对手如华为、OPPO和小米等推出更有性价比的产品。此外,华为最近推出了自主研发芯片的Mate60Pro手机,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追捧,有望超过苹果在中国高端市场的占有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