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报告显示:iPhone 15 Pro Max制造成本比iPhone 14 Pro Max高出12%

2023-10-17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份拆解报告显示,iPhone 15 Pro Max的制造成本比iPhone 14 Pro Max高出12%。

报告称,iPhone 15 Pro Max的物料成本为558美元,比iPhone 14 Pro Max高出12%左右,零部件成本占比为47%。

然而,这些零部件的成本还没有达到零售价格的一半,最便宜的256GB版iPhone 15 Pro Max零售价格为1199美元。

iPhone 15 Pro Max制造成本上涨的主要因素包括:搭载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全新摄像头、基于先进3纳米制造工艺打造的苹果A17 Pro芯片组,以及配备具有自适应刷新率和薄边框的OLED显示屏。

除了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系列的其他机型也同样昂贵,其中iPhone 15 Pro的生产成本为523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8%;iPhone 15 Plus的生产成本为442美元,比iPhone 14 Plus高出约10%;iPhone 15被认为成本变化最大,其物料成本为423美元,比iPhone 14 贵约16%。外媒称,苹果产品的利润率将受到价格较高的物料成本的影响,尤其是在苹果没有提高手机价格的情况下。(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