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code最新资讯  > 正文

Decode:AI帮你分析税务并提供建议

2023-10-17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Decode.tax是一个在线平台,允许用户上传税表,进行分析并提供降低税款的建议。服务范围包括收入、短期和长期收益、附加税、自营职业扣除、利息和股息,以及边际税建议。

用户可以轻松上传他们的税表,然后Decode.tax将对其进行详尽的分析,并提供有关如何减少税款的实用建议。这个平台承诺用户的税表数据将得到保护,不会被储存或分享给任何其他人,而且用户可以随时删除他们的数据,确保数据隐私。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decode.tax/

Decode.tax提供广泛的税务建议,包括自雇税、扣除、收入、短期和长期收益、额外税款、利息和红利,以及边际税率,以帮助用户更好地规划和管理他们的税务责任。通过这个平台,用户能够更好地掌握自己的财务状况,降低不必要的税款支出,实现更有效的财务管理。

产品特点:

免费试用:您可以免费试用Decode.tax。无需任何风险,您可以立即上传您的税务报表,看看我们能为您提供什么建议。

数据保护:我们严格保护您的隐私。我们不会存储您的实际税务报表,也不会与任何人分享您的数据。您随时可以删除100%的数据,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税务建议:我们的产品不仅提供分析,还为您提供降低税款的建议。从自雇税务到各种抵扣,我们将帮助您最大程度地减少您的税收负担。

涵盖范围广泛:Decode.tax覆盖了各个方面的税务情况,包括各种收入类型、短期和长期收益、附加税、利息和红利等。不管您的税务情况如何复杂,我们都能提供帮助。

边际税率:我们还为您提供了边际税率的信息,帮助您更好地规划财务和税务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