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米粉已经等不及了!小米14即将官宣:首发自研OS

2023-10-17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4即将官宣。有不少米粉在微博评论区表示:等不及了”。

据悉,小米14将会首发搭载自研操作系统,小米集团王化暗示,小米14搭载的新系统不叫MIOS,因为iOS系统受到法律保护。

不管叫什么名字,小米自研新系统都不会是单纯改个名那么简单。业内人士指出,小米新OS基本上会是全端系统,主打一个互联,未来可能会和现在的鸿蒙OS一样,不只是手机会搭载,电脑、平板、智能手表、智能音响甚至汽车等产品也都会搭载。

目前万物互联已经成为大趋势,手机、汽车(车机端)、智能家居系统打通对于各大厂商来说将是一条必经之路。

另外,小米14将会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支持90W有线闪充。

米粉已经等不及了!小米14即将官宣:首发自研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发自研MIOS!王腾换上小米14小米年度大作来了

    小米公司王腾换上了新手机。新手机应该就是本月要发布的小米14了。该机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有两款机型,标准版支持90W闪充,Pro版支持120W闪充。

  • 小米14系列最快下周预热!或首发自研系统 专为女生设计机身

    10月过半,距离小米14系列发布也没几天了,根据多方爆料,小米14系列发布会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下周开始预热,这次发布会内容很多,标准版还有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机身。核心配置上,小米14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8Gen3旗舰平台,基于台积电N4P工艺,超大核升级为CortexX4,CPU主频3.19GHz,得益于此,小米14系列将成为小米史上最强旗舰。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 小米14系列官宣:10月27日发布

    高通已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产品——骁龙8Gen3将于10月24日至26日的骁龙峰会上亮相。预计届时将会有一系列搭载全新骁龙8Gen3芯片的旗舰手机随之发布。尤其是小米14Pro可能会配备90W或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

  •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发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小米MIXFold3、RedmiK60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15系统。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小米14系列正式官宣: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小米14系列即将发布,根据最新的爆料,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很丰富,其中包括了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 小米14Pro配置怎么样?小米14Pro详细参数配置汇总

    小米14Pro在影像系统方面有巨大的进步。新机将配备一颗全新的115mm焦段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最高200倍数码变焦,搭配小米自研的影像算法,拍摄实力非常值得期待。以上就是目前小米14Pro曝光出来的参数配置,后续有更完整的参数配置曝光后将会进一步更新,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更好的了解小米14Pr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