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 mate60 也防摔跟三防机有什区别?AGM H6揭露答案

2023-10-16 17: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厂商已经不满足于在拍照、 CPU 以及快充等功能“内卷”纷纷将目光投向防护上面,像华为此前推出的昆仑玻璃以及今年刚刚推出的玄武架构等,都是主流手机厂商在防护上提升。那么,有人会问,这些防护升级与专注防护的三防手机是否有很大区别呢?

其实,作为专业的三防手机与主流强化了防护能力的手机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无论是从产品的定义、结构设计以及用料上面都有很大的差异。以 AGM 近期发布的 H6 为例,我们就可以看出来。

从外观上,H6 的设计保留了边角的防护边框设计,同时屏幕的四周也有凸起的设计等,这些也让这款三防手机看起来与我们常用的手机上有明显的区别,也更粗犷一些。当然,这样的外观设计也牺牲掉了一部分对手机颜值有比较高要求的客户。

内部结构上面,根据 AGM 官方公布的内容,H6 的内部的合金支架厚度达到了1mm,普通手机内部的直接厚度大都在 0.6mm 左右,这样一来 H6 作为三防手机的结构强度比普通手机更强,也会更耐摔。当然,付出的代价则是,H6 的手机厚度比普通的手机会更厚一点。

第三,就是用料上面了,相对于普通手机,三防手机用料上面没有太多的可选性。考虑到防摔,H6 选料主要采用含玻璃纤维的软硬胶材料,更耐摔,更抗形变。屏幕上面,H6 也采用了加厚的耐摔玻璃材料来提升屏幕的强度。最后,服务上,H6 这款三防机也是送进水险和碎屏险的,给用户添加最后一层服务保障。

对于用户来讲,防护可能是一个单一的概念,但是对于三防手机来讲防护则是一个整体的概念,无论是从产品定义、结构和用料包括服务上面整体考虑,这也是 AGM 的三防手机与普通手机带壳防护上最本质的区别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