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2023-10-16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 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据悉,“Huawei 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华为坤灵是华为针对SOHO办公、酒店餐饮、商业地产、零售商超、办公安防等场景推出的子品牌,将发布70多款有竞争力的分销专有产品,包括协作平板、AI摄像头、光纤传感等智能感知产品。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意味着华为坤灵将有专门的AI产品解决方案,以灵活智能的产品来助力企业轻松数字化。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子品牌华为坤灵专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