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又要出大招:未拆封iPhone免开箱即可更新iOS

2023-10-16 14: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6日消息,苹果正考虑对没有开封的iPhone进行更新,为此他们会开发一种全新的设备。

据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一种新的设备,用于为未拆封的iPhone提供最新版本系统。

这种设备是一种垫子形状的专门设备,零售店可以将未拆封的iPhone放在上面,通过无线连接唤醒iPhone,自动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iOS系统,最后关机。

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在门店推广这套系统。苹果方面表示,这一举措是为了应对如下情况,即首批出厂的iPhone 15机型内置的iOS 17,而用户在购买时,iOS 17.0.1之后的新版本系统已经问世。

这也让众多网友担忧,能在关机状态下唤醒、下载、安装系统,很容易会被安装木马病毒,另外也有网友担心会被安装后门软件。你认为苹果免开箱更新会有安全隐患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